暗黑3 2.5暗影猎魔人三刀流BD玩法攻略 2.5暗影猎魔人配装及加点选择

2017-03-29 11:56:3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focus 编辑:苍梧君 

第三刀:暗影三刀组队思路

游民星空

  根据理论计算和ptr实测,三刀的单体伤害应该在拳僧之上,但是比不过电蛇,跟电蛇相比,三刀的优势是可以提供指定目标的定向单体强力输出,不挑boss,并且基础输出高,无前戏,速刷优势大。

  虽然三刀有自己的优势,但考虑到玩家一般只追求极限的心理,我并不知道下版本三刀组队有没有稳定位置,

  因此,本帖仅给出三刀组队的BD和配装思路,具体的实战和推广,还有待正式服各位玩家去实践!

  BD构建:

游民星空

  1、推荐带上能提供团队增益的狼嚎和标记;

  2、组队的话,飞刀的符文其实无所谓,有什么元素的箭袋就用什么符文吧;

  3、被动可以全攻击向,或者放弃沉着带上春哥;如果带沉着,boss注意卡10码输出。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

  1、最大化输出,戒指换成乔丹,腰带换成51,护腕换成豹人,宝石换成绿宝石。

  2、不需要范围伤,武器和手套出攻速;

  3、玫瑰优先均伤,乔丹出爆伤;高巅峰的话,武器可以洗掉敏捷,出ed、攻速和精英伤。

  4、萃取:冰飞刀萃取霜燃可以最大化输出,也可以萃取天鹰增加坚韧,或者萃取穿怪鞋点精英;

  5、如果坚韧不足,可以考虑换钻石和萃取天鹰。

  其他都是常规配置,可参考单刷,不再细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