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新暗影三刀单人方案 猎魔人第十赛季玩法推荐

2017-03-21 17:09: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这下不敏感了 编辑:糖果不甜 

总结

  经过上面一系列的分析,虽然样本很少,我还是斗胆做出以下几个结论:

  1、三刀打法依然需要打高密度的小怪,即利用高坚韧通过高密度打进度。并不极度依赖精英的数量。

  2、遇到精英少的图不要慌,只要小怪的密度高,一样可以出效率。小怪密度高,且精英以金怪为主的图一定要把握,冲榜就靠这个了。相反如果全是蓝精灵的图反而不怎么好。(另外会分身的精英真的很耽误时间,可以考虑跳过。)

  3、贴不贴脸要看形势,如果精英和小怪在一起,整体密度高,站圈比贴脸效果更好。

  4、范围伤收益是很可观的,24范围伤武器不弱于7速武器。最优的情况应该是20速箭袋,带女巫,武器洗范围伤,(戒指/手套/项链)出一个7攻速,此时可以正好上2档到25f,不需要武器上的7攻速。而此时如果再上7速武器,就只能提升1档。

  5、在没有20速箭袋和好的7速(戒指/手套/项链)的时候,7速武器和范围伤武器看各人喜好而定。前提是7速武器可以无损上2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