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新暗影三刀单人方案 猎魔人第十赛季玩法推荐

2017-03-21 17:09: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这下不敏感了 编辑:糖果不甜 

具体分析

  我首先对刺客打法进行了分析,发现秘境的效率与精英总数量和得进度球的总数量都有成正比的趋势。这个结果都是预料之中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但是即便在精英最多的12组中,依然出现了比较差的成绩。说明即使是这种精英打法,精英多的图也未必就一定好,然而精英少的图是一定不好的。另外就是三刀的打法在85这个层数杀尾王都是非常稳的,我的40盘大密,所有的尾王都可以在30秒左右解决,(其中鼠王明显是最快的),所以尾王的差异对结果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由于混合打法更优,所以我下面着重给出几个混合打法的分析结果。样本是范围伤混合+攻速混合一共20盘大米。图中的纵轴都是大米用时(秒)

游民星空

  秘境用时与精英组数目的关系

  图中可以看出随着一盘大米打死的精英数的升高,用时反而有升高的趋势。也就是效率和精英数成反比!这个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于是我又分析了:

游民星空

  大米时间与所得进度球的关系

  可以看出得球数与大米的效率依然成负相关。但是斜度比上一张图来的略小。此时我猜测,精英中由于蓝怪只得3球,所以拖了后腿。于是我又做了一个的分析:

游民星空

  金怪占比大秘境时间

  金怪占比就是金色精英怪站总共精英怪的比例。比如一盘大米一共杀了4个蓝精英,4个金精英,金怪占比就是50%。

  这时候金怪的占比数终于与效率形成了正相关!于是乎,我又进一步的分析了:

游民星空

  小怪进度贡献与效率的关系

  小怪进度贡献与效率的关系:其中小怪进度是用100-得球数-精英总数*2, 其中的2是我假设一组精英本体的进度贡献,不是很准确,但不影响大小关系。

  图中看出小怪的进度贡献居然和效率形成了正相关!也就是说金怪的比例和小怪的进度贡献与大密的效率都是正相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