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5.0补丁更新内容一览 2.5.0改动内容详解

2017-03-17 14:49: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糖果不甜 

太古装备

  玩家在不同的赛季和不同的游戏阶段中都有不同的目标,对于某些非常投入的玩家来说,强化完远古传奇物品或完成赛季旅程之后,就失去了明确的前进方向。全新的超稀有远古物品等级——“太古”因此诞生,让你有机会获得那套最完美的装备。

  太古是词缀最完美的远古物品。这就意味包括一级、二级和传奇在内的词缀都拥有最理想的值,无论那应该是最大值还是最小值。要知道,物品猜不到你的配置最需要什么样的完美词缀,因此它们将依据一套具体的规则去roll点。首先,掉落装备的主属性肯定会匹配你的职业(野蛮人/圣教军为力量,猎魔人/武僧为敏捷,巫医/法师为智力)。其次,该物品总会拥有最理想的插槽数量(胸部3个,腿部2个,首饰1个,武器0个)。

游民星空

  游戏中任何出产传奇物品的来源都可以掉落太古,包括赫拉迪姆宝匣、卡达拉和卡奈魔盒,但前提是你已完成一个至少70级的大秘境。每种游戏模式下只需满足这项条件一次即可(专家和非专家、赛季和非赛季),也就是说每个赛季都会重置。但只要满足条件之后,该游戏模式下的所有角色都能受益。祝各位狩猎愉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