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5.0补丁更新内容一览 2.5.0改动内容详解

2017-03-17 14:49: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糖果不甜 

冒险模式更新

  冒险模式将迎来多项额外的改动,从深化2.4.3补丁里的大秘境修改,到悬赏和赫拉迪姆宝匣的便利性更新。

  首先,我们对多个大秘境地形的出现频率进行了调整。各种洞穴以及要塞深渊之类许多常见地形的出现频率将所有降低。而烂木林、烈风之地等原来较为罕见的开放区域则将提高出现频率。从总体上来看,这项改动应该能够使大秘境的环境体验更加多元化。

游民星空

  广阔的开放空间,耶~

  此外,悬赏奖励章节已移除。旧系统赠送的奖励宝匣将由小型赫拉迪姆宝匣组成的超大型赫拉迪姆宝箱取代。在任意一个章节中完成全套5个悬赏任务就将获得超大宝箱,内含原本两种宝匣共计的所有材料和战利品。现在,你可以在有空的时候按照任意顺序完成你喜欢的任何章节,无需感觉每个游戏阶段都要花费至少25个悬赏任务的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