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套装地下城通关流程攻略 野蛮人套装地下城刷图路线一览

2017-03-08 16:34:1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peyard08 编辑:苍梧君 

大地之力

  位置:A2,卡尔蒂姆城,皇宫入口前。

游民星空

  基本目标:在未受到致命傷害的情況下,擊殺 168 隻怪物

  主要目标:對每個精英怪在 6 秒內依序使出躍擊、震地踐踏和裂地之震

  主要目标:在一分鐘內,每 10 秒鐘至少要擊殺 1 個凍結的敵人

  打法

  (1)堆CDR和移动速度,越高越好。除了套装其他装备随便选。

  (2)面板伤害100万左右就行,打精英时先用跳斩试一下,是否掉血(如果没掉血,说明第一下技能没打到怪,判定无效),掉血了再组合技能击杀;找精英过程中用跳斩杀小怪,1分钟内杀死60个以上(不用连续)就算完成。

  (3)选择好路线,别绕路就行。(图中蓝色三角为精英怪所在位置)

  装备和技能

游民星空

  地图与路线(图中蓝圈是精英出现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