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火鸟四件套临时DOT伤害阈值分析 火鸟四件套阈值数据范围

2016-05-31 16:43: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rccueid 编辑:苍梧君 

  暗黑3火鸟四件套临时DOT伤害阈值分析,火鸟四件套阈值数据范围是多少?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火鸟四件套临时DOT伤害阈值精细测试,来看看吧!

  众所周知,当单次火系伤害大于一个阈值的时候,触发的鸟四的临时DOT就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这个值也是所有利用临时DOT二次加成性质的BD的核心,没有这个值任何配装方式都是粗糙且十分有限的,远远达不到最佳的配置。第六赛季后,火鸟维尔5+2的相关打法已经出来将近一个月了,但是我仍没看到关于这个阈值的精准测试。因此,我花了点时间去做了这个测试,并且得到精确的结论。

一丶结论

  阈值范围处于[6415655424,6451125760]。如果按下限来算的话,最多只会比真正的阈值伤害低0.55%,是可取的。

二丶阈值来源猜测

  做完测试后,直觉上觉得阈值应该跟计算机储存数据有关,于是从shana那里学了一些相关知识。已知D3是32位的,假如不是unsigned int的话,数据的范围就是很有可能是-2^31到2^31-1。火鸟临时DOT是总计3秒的伤害,很有可能代码是一秒的伤害x3,所以阈值可能就是三秒伤害的极限(2^31-1)x3=6442450941。如果伤害超出这个值,就会溢出成为负值,也就是没伤害。(当然这是无法验证的,但是我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想法。)

三丶测试过程

  1.测试面板&方法

游民星空

  借用高巅峰的账号,以高智力高等级宝石来降低靠近阈值所需伤害对武器DPH的需求,使用低等级低DPH波动武器和普通副手控制DPH波动在11%以内,并计算和使用可以接近阈值的装备和技能配置。

  测试过程中,录像并观察触发临时DOT伤害的伤害,注意自身的增伤,通过击杀小怪等方法微调伤害,逼近阈值的上下限然后记录。

  2.上限逼近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下限逼近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