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刷哥布林路线推荐 刷哥布林最快路线视频推荐

2016-05-21 11:21: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zbyxzh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近期有不少朋友投身到刷哥布林的大军中。无论是刷园长哥布林还是彩虹哥布林,合理的路线都会让你事半功倍。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个我自己常用的刷图路线,配合专门的跑图Build,熟练后平均每分钟能刷到1个哥布林。

  本路线包括以下区域(章节顺序不固定):

  A1 大教堂一层 → 李奥瑞克密道

  A1 皇室墓群

  A1 南方高地 → 月亮部族洞穴一、二层

  A1 北方高地 → 李奥瑞克狩猎场

  A2 远古水道 → 东、西部水渠

  A2 卡尔蒂姆城 → 卡尔蒂姆下水道

  A5 混沌要塞一层 (本图有50%几率不刷哥布林,有50%几率刷2只。如果碰到一只,记得跑完全图去找另一只)

  这些区域共同特点是哥布林刷新几率较高,而且跑图时间较短。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适当增减。本路线的实际速度取决于所用职业及Build,最快可以在5分钟左右完成一轮。

  另附今早晨录的一个渣画质演示视频,20分钟刷到21个哥布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