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拉齐达南的风暴之盾怎么幻化 拉齐达南的风暴之盾在哪

2016-01-19 18:09:0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4拉齐达南的风暴之盾在哪?暗黑3新补丁中有一个风暴之盾的幻化彩蛋,快来看看拉齐达南的风暴之盾怎么幻化吧!

  暴雪游戏从不缺少彩蛋,在暗黑3的新补丁中也是如此。除了之前的暴打暗黑我们告诉大家灰谷岛的设计中向美剧《真探》中致敬外,今天介绍的一个彩蛋则是在游戏中你触手可及的物品。在新的扩展区域皇家寝宫中,仔细观察环境可以发现一片隐藏区域,在这里大家可以发现一片盾牌。

游民星空
在皇室寝宫地图中的隐藏区域,仔细查看你就能找到它。

  在论坛中有很多玩家都会询问这是什么?因为在掉落时,这个名为拉齐达南的风暴之盾的物品是无属性的,目的很明显,为玩家们提供一个幻化外观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14日的修复前这个物品掉后还是传奇品质的,但在修复后也将其改为了普通品质。

  其实玩过暗黑2的玩家相信一眼就能看出它的造型就是暗黑2中经典的暴风之盾。不过暗黑3原版中已有了继承版的“暴风之盾”,所以为了不产生混淆,这个穿越来的神盾也命名成了拉齐达南的风暴之盾。

游民星空

  在2.4补丁中圣教军异军突起,对于手中必持盾牌的圣教军玩家来说这个经典神器算一个特别设计的幻化礼物了。如果你有兴趣,别忘了去2.4补丁的新区域皇家寝宫里找找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