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刷悬赏任务哪个职业快 各职业速刷悬赏综合对比

2015-09-29 11:47:0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Richiee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刷悬赏任务哪个职业快?中秋双倍宝匣活动已经结束,想必大家在这三天中都已经吧悬赏任务刷吐了吧!到底哪个职业最快呢?是炸鸡巫医吗?下面请看数据帝为我们带来的综合对比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虽然三天已经过去,一切都然并卵,一两个月恐怕不会有什么人打悬赏了。但是我只想对各职业玩悬赏的综合实力评价一下。

暗黑3刷悬赏任务哪个职业快?

  额,这里只说小鸡、以太法师、腾跃DH、武僧。蛮子只能在这四个职业后面了,至于豆角,根本没见到过好么。都取各职业的最优配装。

  我从4个方面来分析:直线速度,穿墙,清怪,打boss速度。直线速度的话,我算大家都一样好了。

暗黑3刷悬赏任务哪个职业快

  虽然我自己玩的是以太法,但我认为武僧在各个方面都几乎是最优的。

  小鸡是跑的快,但是不能穿墙啊,请小怪和打boss也没有突出的地方。综合评价顶多也就和以太法差不多。DH又略逊一点点。

  打分只是个人的粗略打分,没有参考意义,各位可以自己评价,要开喷的也欢迎。

相关补充

  补充1:其实这四个综合差距都比较小的,单人五章悬赏刷下来,差距不会超过10%。我认为如果都是悬赏针对性的配装,根本不用挑职业。

  补充2:这里没有考虑省事和安逸这个方面。只谈综合速度。如果考虑安逸,估计小鸡和蛮子要占优势了。武僧估计是最累的吧。

  补充3:对武僧不服的人不用找我,去找大神单挑就好了。大神的视频在这里详细大家都看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