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快照机制详解 DH引导类技能触发机制测试

2015-09-18 10:29:5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Ficreal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快照机制详解,DH引导类技能触发机制初探让箭雨更快。很多玩家认为快照机制只是在蛮子或者武僧、豆角这样的职业才会有的机制。其实不然,猎魔人也有自己独特的快照机制,如果想让自己清怪清的更快一些,那就一起来学习一下猎魔人快照机制吧。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2.3火多重Build攻略 2.3电雨流Build详解 2.3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2.3DH改动评测 DH优化指南 娜套箭雨操作技巧

游民星空

前言:

  如果有最近版本同时玩蛮子的朋友,可能很熟悉“黄道BUG”或“黄道快照”这样的说法。就2.3版本具体而言就是旋风流如果在高攻速下用各种手段(如喝药水)快照下当时的攻速,那么此后只要不在此触发快照变动,黄道下技能的刷新就能明显加快到类似快照攻速下的水准。那么,这样的方法是否对DH也适用呢?是否对娜套2件效果也适用呢?

小实验:

  快照方法:这里使用面板攻速变动后喝药水,具体详细的快照点可自行搜索帖子。

  穿娜套2件,纯扫射刷箭雨,分别计无攻速宝石,无快照怪群中倍苦,快照倍苦后原地群怪中刷,快照倍苦后找落单怪刷。这四种情况下箭雨刷新时间。

  结果三种情况平均约6s 6s 4.5s 4.5s。

得出结论:

  多HIT引导类技能(对于DH就是连射扫射)在判定生效于玩家自身的触发效果时,由冷却时间加以限制,该冷却由快照点时刻根据面板攻速计算引导技能档位得来。

猎魔人快照机制注意:

  1.若不产生快照点,攻速或其他因素无论增减都不会改变这个冷却,但却可能会改变触发频率:因为触发频率是由冷却和击中频率双重限制的,而两者可能并不完全同步,特别是后者产生变动时。

  2.受这种限制的触发效果要求“生效于玩家”,如黄道或套装效果的减CD,如击回频率,如对戒BUFF的刷新。若特效本身有触发限制,所有限制也会共同作用。

  3.只有多HIT引导类技能有此“技能本身的触发冷却”机制。

  4.独立加速由于不影响面板,所以对冷却完全无作用。

  5.目前已知的快照点:有缝或无缝的换地图,改变技能或武器,喝传奇药水,开塔,死亡复活等。

  6.虽然很多是推测,但以上规律很可能是目前全游戏引导技能触发规则的共性,欢迎验证探讨。

  对于DH的实际应用:加强扫射技能的箭雨刷新能力

  已经很显然了——快照高攻速面板,提升全场的娜套刷新效率。

  最容易达成的方法无疑用倍苦宝石,在足够的怪群中喝药快照下此时攻速,此后只要不死不再喝药不换图也许还有不升级,就能在扫射上享受最短的减CD冷却:假如正常情况下扫射需要间隔一个完整4HIT扫射时间36F才能第二次刷一次箭雨CD,那么卡了一个高速18F档扫射后,即使攻速再次掉到正常36F档,但36F已经够两个18F的冷却时间了,于是一个完整的4HIT扫射能刷两次箭雨CD。

  注意上面例子的特殊性:

  1.卡攻速快照能否产生实际效果其实也是有档位的,比如36F的4HIT扫射卡了个30F的快照,但30F正好处于扫射的3HIT与4HIT之间,于是快出来6F的"触发冷却时间"被"击中间隔"白白浪费了,攻速复原后还是需要等4HIT后才能再刷一次,于是快照加速并没有产生实际效果。

  2.低速扫射常常被跟着的闪避射击打断了最后1HIT,自然就没了理论上这HIT能产生的触发效果。

怎么卡扫射快照最好:

  1.虽然由于弹道速度的影响,击中间隔并不完全与当时的攻速档位同步,但最好还是能卡出多50%面板或多100%面板,对应增加扫射触发能力33%与100%。

  2.使用导弹扫射能一定程度平滑快照档位,并弥补低速下被打断的第4HIT扫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