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T10难度掉率实为BUG 蓝贴回应玩家T10掉率问题

2015-08-01 18:15:0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超级BUFF掉率为BUG。在之前我们报道了2.3补丁中的超级掉率,即使没有20倍BUFF,传奇产出率也多的可怕,在T10难度中掉率几乎与开启BUFF后相同。之前玩家们也有疑问这是不是Bug,蓝贴回复称确认无Bug,但在玩家们的统计后发现其实传奇掉率增加了4倍左右,在一番探查后,其实这个问题是由大秘境传奇掉率计算方式影响到了难度设定导致的,所以 大家要空欢喜一场了。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暗黑3

  我们在PTR服务器新补丁和第四赛季开启时发表了一篇关于传奇特效高的可怕的文章。在大多数玩家的测算中,传奇物品的掉率在全难度下至少比正式服务器提高了两倍或三倍。我觉得没人会介意有提升,但如此之高的掉率让很多玩家开始对游戏的长期可玩性有所怀疑。

  一位玩家自己做了研究,比较了PTR服务器与正式服务器上的T6秘境掉率并发出了对比截图。这已经足够得到蓝贴的回复了,虽然回复说的还不够清楚。

  暴雪关于疯狂掉率是怎么说的:

  Nevalistis: 所以!显然是有些地方出问题了,我们研究这个问题已经有段时间了。随机数发生器测试起来有难度,而且还要花大量数据(和时间)来再生测试环境。

  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暂时还没有这个错误的修复时间可公布。感谢大家对此的报告与测试!

  对对,又是随机数发生器。不过说起来,最早我在第四赛季开始时开玩新人物的时候我注意到传奇掉率比正式服翻了一倍。在PTR服务器上玩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在PTR上氏族聊天满是调侃说暴雪关掉了20倍掉率因为那都跟这个BUG都没法比。

暗黑3
统计中的每小时掉率提升了4倍有余

  当PTR服务器的社区BUFF关闭后,出现了关于传奇掉率“多是多少”的大辩论,PTR服务器明显比正式服务器上掉率高太多,或者比我们在2.3PTR服务器首周都要多。传奇掉率在最新的补丁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就是我们想得到答案的问题。

  幸运的是在今天 Reddit 社区的另一篇发言中,设计师 Travis Day 解释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Travis Day: 感谢所有人的反馈与汇报。我们发现了这个错误造成的原因并且正在修复。

  造成这个错误的原因是由于我们修复一个难度的错误导致的。全局的传奇掉率计算附上了大秘境里的掉率计算方法。

  好吧,虽然原理如此,不过现在我们知道了大秘境的确有着大BUFF。说它们明显被BUFF因为30层以上的秘境守护者现在会掉10件以上的传奇了,以前几乎不怎么掉传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