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巫医2.3萃取特效汇总 2.3巫医哪些装备可以萃取特效

2015-07-01 12:23:46 来源:多玩 作者:esoyu 编辑:Jimmy51 

  暗黑3巫医2.3版本实用装备推荐,2.3巫医卡奈魔盒萃取特效总结。2.3.0今天已经上线,不过测试服爆满,很多人排也排不进去,因此入手魔盒的人并不多。但这并不是重点~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卡奈魔盒的基本机制。下面就是外服D3大神MeatHead Gaming对巫医今后卡奈魔盒的使用趋势做的点评,看看哪些装备值得一留。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噬魂爆伤流Build 宠物流Build 吹箭流Build
巫医技巧: 远古星铁附魔指南 辅助巫医冲榜心得 无缝控BOSS打法

暗黑3巫医2.3

  这篇点评主要根据目前流行的吹箭流和宠物流分析,玉魂套还看暴雪的调整实测效果。

珠宝

  主选戒指有:团结,皇家华戒,全能法戒。主要搭配的依然是意志壁垒。祖尼玛萨由于是套装,无法被魔盒萃取,而且即便萃取,理论上也不会去使用。

  项链方面:伤害免疫类项链的实际效果对巫医用处并不大,因为巫医本身的坚韧和技能足以避免受到致命伤害。

武器 - 主副手都算武器类萃取

  焚炉显然是稳定提升,简单粗暴,不过巫医本身在单目标输出上并无大碍,因此焚炉并不是首选效果。

  星铁反曲刀肯定是巫医最热门的萃取武器,特效基本能保持大军常驻,所以刷到以后就算属性是渣也留着2.3萃取吧。

  另外,在多人组队下,蛛后之缚的特效可以给予巫医强大的控场能力,满屏减速,也能触发困者之灾的效果提高伤害。巫医可以藉此在大秘境中崛起,组队猎魔人等输出职业提供非常可靠的辅助。

  任霍的剥皮刀配合新的套装也能给予可观的伤害,火蝠,蟾蜍的伤害都有极大提升。特别是蟾蜍,理论上有单发3000%的武器伤害,火蝠能命中就是5000%,但是火蝠需要站桩,而且范围也不大,所以比较难用。

护甲

  杰拉姆的面具+邪毒狂欢应该会成为最佳萃取,主要是同时触发这两个面具的特效。在杰拉姆的面具特效下,巨魔人之指,小魔人之指也有可能成为巫医非常适用的戒指萃取效果。

  塔斯克与西奥护手也可以留做萃取,不过根据目前的构筑,吹箭依然是首选。

巫医新套装

亚拉徐之魂

  2件:召唤一只永久性的蛛后,会在身后留下蛛网,每秒造成1500%武器伤害,持续5秒并使敌人减速。蛛后会向你施放的尸蛛位置移动。

  4件:妖术获得巨蟾之灾符文效果。在巨蟾之灾效果生效时,你所受伤害降低40%。在巨蟾进食结束后,你会每秒恢复10%血量,持续10秒。

  6件:你的生物类技能伤害提高500%。生物类技能包括尸蛛,火蝠,妖术,食人鱼和蟾蜍瘟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