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流装备选择 技能搭配一览

2015-05-06 15:16:5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回到过去 

7.戒指:必须套戒

  属性选择:敏捷、爆伤、爆击、孔。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流

不洁多重流传奇宝石

  囚者、贼神,第三颗宝石强烈推荐奥秘,弥补不洁套坚韧低的缺点(试炼把奥秘换成太极)。衣服和裤子的宝石:钻石。 我们来算一下:5个孔1400敏捷或者390全抗, 全身远古装备后,敏捷轻松突破10000,1400敏捷的收益比较低,只相当于2-3条属性,而390全抗相当于3-4条属性。对于“坚韧较低”的不洁套来说,插钻石更合算。 头盔宝石:紫宝石。 不洁套不需要CDR,头插紫宝石更好。

不洁多重流巅峰点数(按优先顺序排)

  跑速、憎恨、敏捷

  爆伤、爆击、CDR

  全抗、护甲、生命%

  减耗、范围伤害、击回。

  我的面板供参考: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流

  要点1:元素伤害及多重伤害尽可能堆满

  要点2:套戒都自带双爆,头盔不带爆率,也不算低

  要点3:全抗轻松破千,生命70W+,坚韧突破3000W,谁还敢说不洁套脆?

  要点4:憎恨秒回7.5,戒律满值81,减耗30%左右

不洁多重流技能搭配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流

  左键:除非用元素弓,左键必选伸张正义,火系,本身回6憎恨,触发系数为1,配合不共戴天每下回10憎恨

  右键:火多重,不解释

  烟雾:急行烟雾,走位躲避伤害的关键,可以换成腾跃

  标记:不共戴天,配合伸张正义,每下多回4憎恨,还有20%伤害增益

  战宠:蝙蝠,收益比狼嚎高

  蓄势待发:激昂15戒律,必选

  标记用不惯的,可以换成复仇心切回憎恨符文,也很好用

  被动:弹道、穷追、伏击、春哥必选,备选沉着、暗夜、血海

不洁多重流实战心得

  首先必须承认,我属于超级手残那种的,之前用掠夺套连42层都过不去, 但是现在在ptr用不洁套,居然轻松过了48, 不得不说,不洁套打大秘境的实力更强一些。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流

大秘境:

  见到怪适当拉一下,然后开烟雾回撤到安全位置,找前排怪物上标记,先打左键再打多重,我一般是按着左键不放,点击右键多重, 这时一般会触发腰带特效,而且前排怪物被伸张正义减速, 火力全开吧,注意适时蝙蝠回憎恨,激昂回戒律, 烟雾或腾跃用来走位和躲避伤害。 不洁套没有动物园,也没有箭雨的强控制, 在堆高自身坚韧的前提下,更多的依赖于操作和走位, 不过我这样的超级手残都能轻松过48,相信大家一定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试炼:

  把腰带换成51,护腕换成吃血池回复憎恨降低CD那个,宝石猛者换太极,或者直接换一个有20火伤不带孔的项链, 烟雾换成引君入瓮,标记换成的复仇心切回憎恨符文。 开局站在裂缝下面打, 打到20波左右的时候,开蝙蝠,开复仇心切, 36波左右,吃血池,把憎恨打完,再开蝙蝠和复仇心切, 然后站到血池旁边,到50波左右血池会刷新。 我不洁套用这种方法,一般能打到50层以上的门票。

元素弓玩不洁多重流的要点

一、左键换成冰箭走冰火流:

  把前文技能搭配中的伸张正义换成冰箭,由于冰箭的触发系数较低,不共戴天也可以换成其他符文,元素弓放的冰箭,可以享受不洁套的增伤以及触发套戒特效,左键用冰箭,群体减速,群体330%伤害,控制力强,输出也很强,思路是以冰箭来控制,兼顾输出,多重用来爆发,这个方案适合solo,配装同前文。

二、左键换成电球,配合慢电球箭袋:

  把前文技能搭配中的伸张正义换成电球,放弃多重箭袋,以慢电球做为主攻,多重用来爆发,配装可以洗冰伤和元素箭伤害,其他配装同前文。这个方案主要输出为慢电球,群体伤害非常高,solo或组队均可。顺便说下,这个打法不需要多重箭袋,可以不玩赛季3。

  把前文技能搭配中的伸张正义换成冰箭,

  由于冰箭的触发系数较低,不共戴天也可以换成其他符文,

  元素弓放的冰箭,可以享受不洁套的增伤以及触发套戒特效,

  左键用冰箭,群体减速,群体330%伤害,控制力强,输出也很强,

  思路是以冰箭来控制,兼顾输出,多重用来爆发,

  这个方案适合solo,配装同前文。

三、左键换成烈火箭走纯火流:

  把前文技能搭配中的伸张正义换成烈火箭,其他不变,烈火箭本身输出很高,加上出发系数非常高,配合不共戴天每次攻击可以回12憎恨, 是猎魔人输出最暴力的配置,适合组队!

  以上心得基本是solo和组队通用的,组队也就是武器、手套、肩膀、箭袋的减耗属性跟精英伤、范围伤属性的取舍,其他变化不大,这也是不洁套的优势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