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 魔法师强力球Build解析

2015-04-18 16:31:20 来源:NGACN 作者:haldir 编辑:Jimmy51 

  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推荐,暗黑3魔法师技能选择。暗黑3魔法师如何突破高层秘境呢?魔法师的Build最近也是千变万化,但是由于2.2版本对于魔法师的buff,魔法师也可以挑战高层秘境了。下面小编为各位推荐一个暗黑3魔法师强力球Build,有了强力球Build便可以安心挑战高层秘境了。大家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暗黑3魔法师

  之前选用了秘传转化石,但是后来熔火牛铃的砂囊替换掉了秘传转化石——这个改变是出于该宝石与能量护甲的完美配合。既然你每次被击中都最多损失35%生命上限,那么拥有大量的每秒生命回复会帮助你迅速填满血条,让你很不容易死。在我看来这比秘传转化石所提供的抗性要更好!

技能选择

暗黑3魔法师

  (注1:数据库中三元宝珠属性没有更新。在2.2版本中,三元宝珠获得了一个新的独特属性:你的修为法术会增加奥术之球75-100%的伤害,持续6秒,可叠加3层。[美服战网数据])

  (注2:以上装备优先属性中的元素伤害皆为奥术伤害;护符和戒指的优先属性除了列出的三项之外还有非常重要的镶孔)

传奇宝石

  熔火牛铃的砂囊

  贼神的复仇之石

  困者之灾

装备优先属性:

暗黑3魔法师

  在靴子,头盔和副手上寻求奥术之球伤害。

  腰带和护腕仅仅是建议,你可以任意选用自己更喜欢的。

  任何护符都可用,只要确保它拥有以上列出的优先属性即可。

  任何武器都可用,伤害是最重要的,不过以上列出的魔杖最好,因为它能缩减时间停滞的冷却。

其他补充:

暗黑3魔法师

  在裤子,胸甲和副手放智力宝石。头盔放生命值宝石,武器放暴击伤害宝石。

  你可以调整被动技能与传奇宝石来增加伤害或者坚韧,我个人使用以上列出的这些,在保证存活的条件下尽量提升输出。你也可以换用剧毒宝石或者秘传转化石。我不认为秘学奇才有必要,你的奥能几乎用不完。多多试验,找出最适合你的搭配方式。

  如果你从装备上获取了不少资源消耗降低的话,也可以换掉一些奥能回复手段。

Build指南

  这个Build的使用方法比较一目了然,我在这里简单解释一下它的机制。

  这个Build的目标在于通过控场来最大化奥术之球的伤害。如果配合元素律法的周期来进行爆发式输出,我可以依靠现有装备打出35亿的数字。即使在其他周期里我也能爆出15亿。这个BUILD效率很高,适合SOLO或者组队。在我看来,它其实比塔拉夏Build伤害更高也更稳定。一个变通方案是用塔拉夏护符和腰带来凑出套装效果。这是个好主意,但如果你为此牺牲太多属性就不值得了。

  记得通过施放魔法飞弹而保持三元宝珠的3层BUFF。

  在怪物身上放时间停滞来控场,如果你也站在里面的话会提升攻击速度,如果怪物试着进入或者离开作用范围的话会被击晕,它还会提升作用范围内怪物所受的伤害。

  尽量将爆发式输出留在元素律法的奥术循环。

  如果你想要更多机动性的话,可以用传送来替换掉魔星。符文的话用虫洞或者灾厄降临都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