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Build攻略视频

2015-04-03 18:03: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PTR2.2复仇箭雨流教程,暗黑3PTR2.2猎魔人Build推荐。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视频欣赏:

  关于祭坛的利用问题:不是2.2PTR里面的祭坛变强了,而是dh利用箭雨套对于祭坛的利用率是所有BD中最高的,不洁和掠夺完全不如,这里简单说一下原因。

  1、对戒加成提升2.25倍的全局伤害,娜塔亚套装提供5倍,合计11.25倍,对于幻雷祭坛伤害可以大幅提升。以前电4-5亿现在电个50-60亿不是问题。一般50层boss可以15秒内直接电死,就算电不死电到20%血线以下让我的寇马克黏住了直接打木桩也很轻松。

  2、引能祭坛:直接减少所有CD50%,让剑雨释放得更加频繁。以前4秒来一发,现在打boss的时候大概可以做到1秒一发,输出是以前的大概4倍,一般50层boss直接30秒打掉60%-70%血量毫无压力。

  3、力量祭坛:直接增加箭雨伤害,让黄字直接变成100亿以上,同样利用它打boss会非常开心,效率和引能差不多。

  总体来说打宏伟冲榜只要利用好这几点就基本上没有问题了,我不相信你遇不到这三个祭坛之一,如果三个全遇到基本就过关,如果遇到一两个,一定要合理利用。

复仇箭雨流Build:

  一、造型优美,无它,比起不洁的的变形金刚造型来看,更适合东方人的审美观风格。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很明显,超过50层的觉得大多数是不洁慢电球,大家有什么感想没有?反正自从我发现不洁慢电球后,就用鄙视的眼光玩过一次。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二、面板数据和技能树

  无buff面板,装备一般,赛季只打了1天装备,还能接受,正常情况下应该是200万dps面板,2000万坚韧以上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叠满太极的面板,很硬,输出很高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技能树:这是我测试各种技能搭配中操作最简单,成绩最好的一套技能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复仇箭雨流

  3个续航惩罚、蝙蝠、手里剑(配战轮回憎箭筒)技能支撑扫射全程释放,在只有戒指一个减耗词缀的情况下游刃有余,假如下个版本如果砍掉手里剑福利的话,就要适当堆点减耗了,不过影响不大。

  主要输出手段是扫射和剑雨,蜂拥溃敌,打起来非常带感,轰傻子的感觉真好。    烟雾使用了回血烟雾,以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而不是以前使用的加速烟雾,怪物都变得如此缓慢的行动速度了,你完全没有加速的必要了。

  被动技能沉着+穷追猛打几乎全程覆盖,输出不弱,冰晶宝石提供的10暴击让我的暴击在70以上,保证腰带伤害一击必杀,觉察敌势用于容错,麻痹陷阱提供的坚韧值基本上全程覆盖,50层扫起来,就算精英堵门,只要不是1组以上,自身非常安全,打起来也很惬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