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吃鸡玩法详解

2018-01-18 16:51: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大吉大利,玛法刺激!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传奇永恒》全新玩法详解,一起看看吧。

一、进入条件

1.等级条件

  玩家等级≥30级

2.开启时间

  每晚20:00-21:00活动开启,报名费为10万金币。(注:目前玩法开启时间仅适用于一区测试使用)

3.队伍人数

  需要组队进入,队伍人数不能超过3人。

4.进入流程

  (1)玛法特训是一场公平竞技,想要参与活动的话是不能把身上的物品、穿戴装备和资源包内物品带入的,各位勇士可以将身上以及背包里的所有装备道具暂时存入仓库保管。

  (2)当身上的物品、穿戴装备和资源包内物品都放入仓库后,与玛法特训管理员(比奇691,438)对话,进入备战大厅!

  (3)当全队成员都进入备战大厅后,队长即可进行报名操作,进入匹配环节。匹配成功后他就会带领大家进入玛法特训,开启冒险!

5.活动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