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归真版一区新服壮志 8月26日火爆开启

2017-08-18 11:01:18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编辑:城南狼 浏览:loading

  返璞归真,重返玛法!自2017年4月6日《传奇永恒》归真版不删档内测强势开启以来,数万勇士重返玛法,同场竞技人气爆棚。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对归真版的支持和厚爱!

  与此同时,由于【侠骨】服进驻人数已接近饱和,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归真版运营项目部经沟通决定,将于8月26日14:00增开一区新服【壮志】,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8月21日上午10:00——8月26日上午10:00,开放游戏内角色名抢注!

一、注册账号

  1、若您已拥有盛大游戏通行证账号,8月26日14:00开服后直接登录游戏即可,无需激活或抢注。

  2、对于没有盛大游戏通行证账号的玩家,请先注册盛大游戏通行证。

二、创建角色

  已拥有盛大游戏通行证账号,请登录官网下载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于8月21日上午10:00——8月26日上午10:00登录游戏,提前抢注心仪的游戏角色。

游民星空

三、福利活动

  此外,我们还为各位入驻新服的玩家提供了传永宝典、谁是王者、尸王来袭、双倍经验、洪符齐天、特权礼包六大福利活动,助玛法勇士们征战新服一臂之力!

  新服活动专题请见官网相关页面

游民星空

  壮志雄心战玛法!玛法勇士们,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26日《传奇永恒》归真版新服【壮志】震撼降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