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装备打孔及装备雕色系统详解

2016-11-04 15:14:5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装备打孔及装备雕色系统详解,玩家通过给装备镶嵌灵石,可增加该装备的属性值。但若你打到一件心仪的好装备,但偏偏这件装备上没有孔,或者孔的颜色和你需要镶嵌的灵石不匹配……艾玛那可老尴尬了!

  随着狂霸酷炫拽的“魔龙岭之雷霆闪耀”新版本更新,我们的灵石镶嵌玩法也更上一层楼,推出‘装备打孔’及‘装备雕色’两种新玩法,让打造极品装备不再是梦想!

  在比奇(551,439)和盟重(449,785)武器店附近,都可以找到相关功能NPC‘碧橙’,和她对话选择相应功能。

游民星空

一、装备打孔

  (一)打孔规则

  1)只能对系统允许带孔的装备进行打孔。包括:头盔、衣服、鞋子、腰带、护肩。

  2)只有能产生双孔的装备才允许打孔,对于只产生单孔的装备不能进行打孔操作,如:道士头盔,重盔档衣服,一级鞋子、腰带(布鞋,兽皮腰带),一级护肩 等。

  3)系统暂只开放二级鞋子、腰带(鹿皮靴、铁腰带)和二级护肩(3职业)等5件装备的打孔操作。

  4)打孔操作默认只获得黄孔。野外掉落与重铸,规则不变可随机获得其他颜色孔。

  5)一件装备系统最多允许含有两个孔。

  (二)打孔流程

  1.选择NPC‘装备打孔’对话框,根据弹出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2.将需要打孔的装备放入上方方框中,使用5个打孔石可为该装备打第一个孔。

游民星空

  3.使用10个打孔石可为装备打第二个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打孔石可通过“迎魔龙,四级妖物降临试炼场”活动打怪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