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妖物试炼场任务流程 妖物试炼场怎么做

2016-10-18 11:2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妖物试炼场任务流程 妖物试炼场怎么做?玛法大陆妖物横行,一度濒临失控边缘。为早日完成除妖卫道的义举,压制妖物势头,天尊在玛法大陆百日诞辰之际(自7月7日公测开启以来至10月17日),一展逆天神通,独辟镜像空间,以供英雄试炼之用。妖物镜像实力有限,仅供陪练,以便英雄们早日试炼成功,于玛法大陆更好地降妖除魔;并请英雄们带上适量补给药品。

  活动时间:10月18日更新后-10月21日23:59:59秒,约4天

  活动NPC:试炼守卫(兑换历练丹、进入镜像空间)、试炼侍从(使用历练丹召唤各类妖物镜像)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35级

  参与条件:角色拥有可用于转化历练丹的“待历练点数”或“历练丹”

游民星空

活动流程:

  1、申请历练:比奇、盟重安全区,点击NPC“江湖侠客”,选择“我要历练”,可申请相应“待历练”点。如果你已经拥有足够的“待历练”点,可跳过此步骤。(温馨提示:历练的申请可随时续补)

  2、兑换历练丹:点击NPC“试炼守卫”(比奇、盟重安全区),按对话提示可选择“兑换历练丹”。

游民星空

  3、进入镜像:仍点击NPC“试炼守卫”,选“我要进入镜像空间”进入试炼地图。

  4、召唤妖物:进入镜像空间后,点击地图内的NPC“试炼侍从”,分别上交历练丹10颗、5颗、1颗,可分别召唤妖物首领镜像、妖物精英镜像、妖物卫士镜像,击败妖物镜像后可获得其所携带宝物。不同的怪物,所获的经验以及爆物会不同,详见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活动奖励:

  妖物首领镜像(需10个历练丹召唤):

  1、必得经验:250W

  2、必爆物品:各职业铭文石(随机职业5个)、祝福油5个

  3、有几率爆落:二级护肩(铁牙护肩、赤纱护肩、精工护肩中随机1件)、铁腰带、鹿皮靴

游民星空

  妖物精英镜像(需5个历练丹召唤):

  1、必得经验:140W

  2、必爆物品:各职业铭文石(随机职业2个)、祝福油2个

  3、有几率爆落:铁腰带、鹿皮靴

  妖物卫士镜像(需1个历练丹召唤):

  1、必得经验:30W

  2、必爆物品:各职业铭文石(随机职业1个)

  3、有几率爆落:祖玛首饰成品随机1件、祝福油1个

游民星空

历练丹兑换说明:

  1、兑换历练丹是从待历练点数中扣除(如下图红框所示,已归属的历练点将不被扣除);300点“待历练”点数可兑换1颗历练丹。

  2、为解决时间差异,保证程序的稳定性,剩余待历练点将不会被扣除至0,至少会预留1点待历练点。如下图“还剩余120点待历练”,则最多可扣除119点待历练。具体扣除点数规则参考上述第1条。

游民星空

  3、历练丹为绑定物品,不能交易,但不限兑换次数。

活动规则:

  1、角色进入镜像空间后,打怪不限时间。

  2、每个角色每天三种妖物镜像累积最多可召唤5次。

  3、如在击杀妖物镜像过程中异常掉线,10分钟内可重新登录进入空间,继续击杀,但若已经击杀且掉线,请在3分钟之内进入空间,以免爆落的物品消失;但若是玩家主动离开地图或主动小退,会造成怪物消失,本活动不承担此类损失,敬请玩家注意。

  4、怪物被击杀后,爆物保留3分钟(同现有爆物规则),敬请玩家尽快拾取。

  5、召唤首领和精英镜像将有系统提示,击杀爆落极品道具也将有系统提示。

  6、【开天】服不开启最高级别的召唤妖物首领镜像。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传奇永恒项目组所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