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战士爬塔教学攻略

2016-04-21 10:09: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阳光的冥火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战士爬塔教学攻略,装备一般般,靠的是长时间的游戏琢磨和理解,相信大家都可以。

  首先是装备,之前我爬塔带着两个幽灵手套,因为想着抗3只小怪,要堆防御,但是打到后面是出不够,Boss狂暴,所以换回死神,项链戒指没啥好说的,带自己最好的,头盔选择高防御。

  接下来是武器,最好准备2把武器,第一把武器打1-4层,首选的话血杀印,幽速印(攻击速度+4)当然你有什么刺杀什么的当然都能用。

  5-6层的话是虫子大军,这时候必带银光印,用过银光的人都知道,什么感受,下面楼主武器准备用到满级,因为穷,祝福油是签到送的。

  好了回到主题,当然这个时候许多人到了5层已经没有药了,这个时候咋办?按F1打开你的刺杀,跑步啦刺杀,因为boss时间为3分钟狂暴,当然前面boss你也能啦刺杀节约药,但是我是5层开始啦,拉到6层结束,当然你要准确的算好这3分钟,不然boss狂暴必跪,7层我进去就退出来,看到野猪我就不像打了,主要是伤害不够,毕竟6层刺杀拉完就没几秒了。

  该说说药品了,很多人应该是特红再超药,这能带很多很多红,这当然是一个方法,但楼主因为懒,而且没有这么多药钱,我全部买的中红包,把背包负重买满,不超药,这么多药够我打完6层了

  boss技能:飞轮,这个技能撞了墙就消失了,大概50多点伤害,时间足够没有必要硬吃,跑跑就没有了

  落石:大约100多伤害,肯定要躲的,而且很好躲,特别是跑位啦刺杀肯定是吃不到的。

  地雷,这个技能很明显,没被炸过不知道多少伤害,估计100左右吧,只要不站雷上,就算四周有雷也没有伤害

  好了大概就这些了,也希望各位大神能给小弟补充,我自己也就只能开发到这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