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战士职业揭秘 战士好玩吗

2016-02-18 10:28:1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揭秘,战士好玩吗?如果你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一个彪悍的战士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战士职业特点

  战士是碾压型物理近战职业,通过暴力摧毁敌人。怒气是战士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它在战士受到伤害或品尝敌人鲜血时提升,但也会随着长久的非战斗而消退。于是战士会勇于冲锋陷阵,让自己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

  而战士的战斗风格又分为三个流派:

  坚韧:防御力极强,能有效的保护战友,起到肉盾的作用。

  力量:擅长范围作战,瞬间爆发力很强,不容小觑。

  狂暴:续航力能力强,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保障持续输出。

  上手难度:★★★☆☆

游民星空

>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形象

战士代表技能

  突刺

  斩月印效果:

  高速向前突进,撞击目标后可将其硬直,并追加向上的挥砍将目标击飞,攻击能同时导致目标流血。

  技能解析:

  突刺追加了“斩月印”的铭文,该技能结合了突刺主技能的"机动力","流血"的特性,额外增加了击飞的控制效果,同时自动追加的攻击简化了操作,相比主技能,在切入后减少了一步操作。但有得有舍,该技能适合喜欢在突进后追加控制效果的玩家,因为击飞本身会将目标推开,对于想快速连招爆发的打法不适用。另外,本铭文也通过“撞击”和“击飞”强化战士力量特质的表现。

游民星空

  震地

  龙卫印效果:

  指定一个区域,龙卫投影将出现在该位置,并与战士一起施展震地攻击。战士震地造成物理伤害,龙卫投影攻击造成魔法伤害,受震地影响的敌人将被击倒。龙卫投影的攻击还会降低敌人防御,并在周围形成一个无法进出的区域,持续6秒。

  技能解析:

  添加了“龙卫印”后,震地具有了双重伤害,同时可产生物理和魔法伤害。使得技能对单一高防御属性的单位也产生有效伤害。另外,由于可以指定投影产生位置,这次攻击可对远程生效。而投影可以产生“击倒”,“减防”和阻挡,可以组合实现堵杀,限制远程等多种战术。

游民星空

  狂步

  断风印效果:

  朝前猛力蹬踏,可以将一个敌人高速击退,伤害沿途其它敌人并在远点产生一次爆炸,受爆炸影响的敌人将被击晕。被踢目标的防御力降低。

  技能解析:

  添加“断风印”后,PK削弱向的“狂步”技能,在PVE中对于大群的目标也会产生较好的群伤效果。尤其最后的范围晕效果对于群战有很好的控场能力。当然同样的,因为远程击退能力,在1v1中,该技能更强化的是防御向性能,对于原地的快速连招有一定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