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美图 > 正文

逆水寒夜景截图赏 夜色清冷的绝美大宋

2018-01-12 16:12:40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里,光照效果一直被玩家所称道,开发组也引以为傲。

  在《逆水寒》,每一束光都会被单独追踪,并且被不同的物理表面所折射、反射、漫反射,使得整体光影效果真实而震撼。

  那么,在夜晚的弱光照环境下,《逆水寒》的江湖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通过这组截图一起领略一下,没有了光照加持的逆水寒世界中,夜幕下的绝美大宋。

游民星空

  明月当空,湖面雾气乍起,较强的月光和孱弱的灯笼烛光一起在湖面反射,并被林叶间的雾气散射,整个场景迷茫着一种迷人的梦幻感。夜色清冷如斯,适宜邀三五好友,踏歌而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王公贵胄的府邸,夜色中多了几许华灯的雍容,厅堂灯火通明,而花园曲径通幽,权贵的骄奢生活跃然图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荒郊与边塞,夜色的清冷中透着肃杀,场景里传递出令人清心寡欲的寒意。

游民星空

  回到汴京最忙碌的六分半堂码头上,夜色正在褪去,破晓将至,在成为汴京最忙碌的港口前,码头正在享受夜色中最后一丝恬静。

  《逆水寒》将于1月19日开启听雪封测,这是一个从任何角度都只能看到美的,全新的江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