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玩家在婚礼上收到官方送的1819元份子钱

2019-10-29 09:5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我去这算是官方给你送的份子钱吧,新婚快乐啊兄弟。 ” 贴吧里, 一位玩家的帖子瞬间让所有人都变成了柠檬精。

游民星空

  原来这位老哥昨天结婚,今天就在游戏里关扑御赏活动中喜提一等奖,中了价值四位数的一个极品装备“逆水之寒”,转手就卖了1819人民币,给老婆发两个520的表白红包简直不要太美滋滋。

游民星空
玩家在帖子中晒出的婚纱照

游民星空

  该玩家在中奖后开心的表示:“以后不黑逆水寒了!”,看来这平时被狗托刺激以后的脱口大骂也并非出自真心,只是好运没有降临到自己头上而已。

游民星空

  关扑御赏是逆水寒在周六周天面向全体玩家推出的一项抽奖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游戏中的各类玩法来获取筹码参加抽奖,官方更是豪爽的每周都会送市场价值四位数的稀有词条当奖品,而该老哥中的“逆水之寒”就是稀有词条的代表之一,前不久还有玩家愿意在花小一万的价格来收这个词条,每周都在上演真实版的一夜暴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