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822更新公告 0822更新内容详解

2019-08-22 09:16:2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奖励升级,全服在线领交子奖励数额翻倍!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8月22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8-21-1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游民星空

  随着“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备战开启,全服各帮会的备战热情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火热!

  为感谢各位同门的热情参与和建议反馈,我们将进一步提升赛事奖励,同时优化调整如下:

1.赛事奖金的分成比例提升:

  1)赛事总奖金将由【基础奖金+赛事周边应援活动收入的30%】提升至【基础奖金+赛事周边应援活动收入的40%】

  2)赛事总奖金将以绑定元宝的形式,根据排名发放给所有参赛帮会。

2.考虑到可预见到的比赛激烈程度,我们提升了所有分组的赛事奖励:

  1)为【剑定乾坤】组与【长虹破云】组增设8强名次及对应奖项。

  2)相应提升了所有分组的赛事奖励(包括紫装爆率、顶级称号、轿子数量等)。

  3)提升了每位参赛同门,每一轮比赛对战的参赛结算奖励。均将为本服甲1联赛获胜的铜钱交子标准+额外每轮的诸神之战全服争霸参赛礼。

3.战斗补给薄礼:

  1)我们将为【剑定乾坤】组和【长虹破云】组中,未曾合过服的服务器中的每位参赛成员,提供【最优秀的战斗补给】。

  2)符合要求的参赛同门,每场比赛都将可以在NPC【白志战】处免费领取职业克制buff与属性增益buff,与上品职业克制药/中品buff药的效果相同且共个数上限。

  逆水寒将持续突破和创新,力求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更具有激情和竞技乐趣的赛事体验。我们将持续倾听每位同门的反馈建议,不断改进优化!

  赛事详情请见专题页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