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押镖修为限制惊呆玩家 你的修为能够押镖挣钱吗?

2018-07-19 12:1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本周更新后,押镖活动震关东加入修为限制,你的修为能够押镖赚钱了吗?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今天更新有一个内容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押镖加入了修为限制,玩家的修为需要跟自己的等级相适应,才能押镖。

  相信大部分玩家现在应该都是64级或者65级,目前,64级押镖需要14000修为,而65级押镖需要14700修为,你的修为达标了吗?

  有玩家表示本来就是押镖挣钱点技能,现在修为不够不让我押镖,我要怎么办?

游民星空

  假如大家跟我一样,修为不够还升到了64级,那么大概有如下几种方法。

  1.做支线主线挣交子点技能

  2.积分兑换每周交子福袋,大概是1周3个,每个2w交子

  3.花铜钱点技能

  4.放弃这个任务。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升级望气和轻功也是可以加修为的哦,不妨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