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外观称号百炼 《逆水寒》舞阳城究竟藏了多少宝贝

2018-07-17 15:38:44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试问哪一个江湖儿女不想拥有一头银白如雪的头发呢?多少问舟师兄的忠实迷妹,在看到银发神秘男的那一刻,默默在心里换了老公人选?

游民星空
小寒OS:师兄你很好,但我喜欢白头发的

  艮良奇珍不缺好看的发色,但有时候合心意的往往就是求而不得的那一款。自从有大神在舞阳城带回那一套白夜拂雪外观,逆小寒觉得自己仿佛找到了人生奋斗的方向。

游民星空
我也想要一头风骚与仙气并存的白发啊!

  但奈何掌管这套外观的boss,是那舞阳城的药人六尊使。说起来,逆水寒全面内测开服已有半月,最令各位自在同门咬牙切齿、欲斩之而后快的boss,便是这六位无误了!

  但江湖上永远不乏对美、对实力追求不止的人。逆小寒肩负百万白发爱好者的重托,孤身前往舞阳城,和六位boss聊了聊天。

通关英雄舞阳城,赢稀有独占外观

游民星空
这张图可能是许多人梦想的起点

  舞阳城的老一和老二话不太多,大部分自在同门都能顺利通过试炼,获得百炼令和装备。老三就比较嘚瑟了,不过他也确实有嘚瑟的资本,毕竟击败他可以掉落稀有外观——“白夜拂雪”。

游民星空

  这白夜拂雪可是稀罕玩意儿,尤其是那一缕飘逸出尘的白发,深受江湖众人的追捧。本周四更新后,白夜拂雪发型的视觉效果将大大优化,使任何场景下的发质颜色都更加纯白无瑕,看起来仙气更足、更有质感。

游民星空
优化前/优化后

  这就是我想要的头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