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太真实了!我在武侠游戏里遭到了人生的“毒打”

2018-07-03 14:0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女性角色的混江湖和男性完全不同,女性角色在赚钱后的消遣更加真实。作为女孩子,去街上购物,去衙门口看看新来的小鲜肉捕头都会增加快乐值。而女性与男性角色注重的数值也不同,男性看中的是江湖经验、人脉,女性则是美貌、知名度。

游民星空
求个姻缘就超级快乐,少女心爆棚

  之所以说游戏真实,在女性角色的消遣方面也有体现,比如出入甜水巷。女性角色可以女扮男装潜入甜水巷,但获得的快乐值比男性低很多,但与此同时健康值下降的也会非常少。与逛甜水巷相比,和闺蜜们一起聊八卦反而能提升更多的快乐值,真实!

游民星空
和闺蜜一起八卦比去风化场所还开心

  如果你还有多余的钱,那么你还可以给自己添置点“产业”,与现实很相似,男性的产业往往是房子和车子,而女性角色的产业则是衣服。如果你还想让自己的生活更有乐趣,你可以去“婚姻介绍所”寻求自己的另一半,名单上的伴侣个顶个的优秀,但是他们对你也有一定的要求,有的要你的知名度,有的要你的美貌等等,所以只挣钱,不修边幅的我最后还是单身...

游民星空
有钱就找个伴吧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混江湖玩法中你会遇到很多突发的事件,这些事件也都是取材自真实生活中的。比如在街上买菩提子手串的,在“朋友圈”卖你假茶叶的,仙人跳,卖假护身符的、拍花子的。短短的一局游戏,我把现实中能见到的骗子类型基本上见了一遍。

游民星空
你能在见到日常中各种骗术

  除了骗子,还有一些其他的突发情况,比如,有人占了你的座位,要不要揍他;有人被打了要不要帮忙;吃饭时遇到食物不新鲜等等,这些突发事件都是一些生活中常见的琐事,在生活中我们需要有所顾忌,但在游戏里,我们却可以率性而为,洒脱一把也是挺爽的。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洒脱一点没什么不好

  就像刘大嘴说的那样,混江湖讲究的就是一个“混”字,能不能平步青云全看你自己操作,我觉得相比大侠与武功秘籍,反而是这种寻常百姓的家长里短更有味道,因为这也是江湖精髓的一部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