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怎么转服 转服操作模式介绍

2019-10-16 15:00:5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开发组通过电话、微信、小型座谈会等多种方式,采访了数百位玩家,也研究了多个业内成熟游戏的转服功能,最终我们结合《逆水寒》游戏本身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最合适的转服方案。

  我们将在本周开始,测试转服功能。

  游戏中将不定期开放限时的转服窗口期,本次测试转服的窗口期将持续两周。

  每次转服窗口期,每个服务器将先释放出一批代表转服资格的“英雄帖”,有意转服的自在同门,可以使用元宝对英雄帖进行出价竞拍。甲组帮会综合战斗力越高的服务器,释放出来的英雄帖会越少。

  竞拍结束后,拿到了英雄帖的玩家,将可以转入对应服务器。转服玩家竞拍英雄帖时所花费元宝的70%,将按转入服务器的铜钱价格转化成对应数量的交子红包,在转服玩家于转入服加入帮会时,可以使用这个交子红包,将交子分给该帮会成员领取。

  例如:玩家王先生花费了1000元宝,拍得“刀剑如梦服务器英雄帖”,刀剑如梦服务器1元宝价值1000铜钱,那么王先生将得到一个内含70万交子的帮会红包。王先生转服后在刀剑如梦服务器加入了刘先生的帮会,入帮后可使用红包,刘先生帮会的全体帮众可以领取这个红包瓜分70万交子。

本次测试转服窗口期为:10月17日至10月30日。

游民星空

转服说明

  1.转服为不定期开放的限时活动,持续两周。

  2.本期活动分为两个阶段,10月17日12时至10月23日20时为英雄帖竞拍阶段,此阶段只能竞拍英雄帖,无法执行转服;10月24日6时至10月31日6时为转舵阶段。可凭借拿到的英雄帖转入对应服务器。

  3.本次活动为转服测试,英雄帖发售数量较少。10月31日6时活动将会关闭,下次开放时间请留意公告。

转服结果

  1.角色自身所有数据原封不动转入目标服务器,如装备、技能、修炼、经脉、外观等。

  2.如果想保留【侠侣】、【师徒】或【结拜】关系,一起转入同一目标服务器,需先组队在转服NPC处登记社交关系,然后在目标服务器组队恢复对应社交关系。

  3.庄园人气排名、流派首席大弟子等与原服有关联的数据将被清除,且原服系统将发放给角色的物品转服后将不能获取,详情请看【注意事项】。

转服限制

  1.本服服务器等级≥70级方可转出。

  2.目标服务器的服务器等级须≥本服服务器等级。

  3.为了平衡各个江湖分舵的实力,需拥有对应服务器的英雄帖方可转服。英雄帖限额发放,与转服NPC傅传对话选择“英雄帖竞拍”参与参与竞拍即可获得。

注意事项

  1.转服将自动绑定所有包裹、仓库中的物品和装备。

  2.原服发放的邮件将无法接收,如在原服参与的关扑御赏奖励邮件、各种物品回退邮件等。

  3.收税物品的数量统计包括包裹、仓库、NPC商店的回购栏。若不想携带某物品,请先丢弃或转移。

  4.转服后,原服的好友将双向互删,但两人均转入同一服务器可组队前来恢复好友度。

  5.庄园人气排名将会清空。

  6.流派竞武排名将会排在新服最末。

  7.流派首席大弟子的身份/竞选资格将会取消。

  8.若点卡分享取消时因对方未上线,游戏时间暂未返回到角色身上,转服后将无法再获得这些点卡。

  9.师徒关系将自动解除。对于亲传师徒,当师父已提交亲传装备,而徒弟未接收时,亲传装备将退还给师父,且本次师徒关系中无法再次亲传装备。

  10.会自动退出江湖身份,但是身份数据会保存,在新的服务器可以重新选择字号加入身份,原服的身份数据如身份数值和时装将会恢复,但兑换称号、乐师饰品等无法恢复。

  11.原服有未领取的补偿时,转服后数据将清空,无法领取。

竞拍细则

  1.为维持江湖局势的平衡,英雄帖全服限量发放,竞拍获取。侠士们竞拍英雄帖花费元宝的70%将转换为交子红包,由转服成功的侠士发放给新服的帮会成员们。

  2.关注目标服务器即可在英雄帖开售或出价低于可成交价格时得到提示,以便进行竞拍或追加价格。

  3.为避免有人压线出价,竞拍倒计时结束时,会有至多10轮的顶价阶段,每轮持续30秒,若某一轮无人顶价,则竞拍结束。竞拍结束后,出价最高的前n位侠士可通过邮箱收取英雄帖,n为该目标服务器本次发售的英雄帖总量。

  4.当竞拍截止时,如果某服务器的英雄帖尚未售完,则玩家可以初始价格购买此英雄帖,直到售完为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