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新服预约可领永久背挂

2019-08-16 15:07:5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为了给最近加入《逆水寒》大家庭的新玩家们一个公平的起点,我们将于8月23日开放一个新服,今天已经可以预约了。

  “混江湖”资料片开放后,游戏玩法日臻成熟完善,不断涌入的新玩家向往江湖的肆意不羁,但在老服中由于较大的追赶压力,江湖混起来并不想象中那样轻松惬意,纷纷呼吁加开新服。

  为了给最近加入《逆水寒》大家庭的新玩家们一个公平的起点,我们将于8月23日开放一个新服,今天已经可以预约了。

  成功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永久激萌背挂【桂落雪团】,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老服的福利。当8月23日新服开启后,即将在所有老服开启紫装掉落提升、在线领取交子数量翻倍等福利,共贺新服之喜。

游民星空

所在大区:蝶恋花

开放新服:“剑履山河”

游民星空

如何预约?

  8月16日10:00-8月23日12:00期间,下载并打开逆水寒客户端,在服务器选择界面选择【剑履山河】新服,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完成预约。

游民星空

预约福利有什么?

  所有成功预约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萌出血的“桂落雪团”背部饰品(永久)。桂花花色闪耀,雪兔激萌Q弹,以轻柔的丝带捆绑,会随着角色运动来回弹跳,趣萌中透着华贵。

游民星空

新服不想排队怎么办?

  即日起可在三清山NPC【玉乐】(636,424)处,使用账号内1000点数购买新服的绿色通道服务,可在该服享受快速排队权益,并可在新服开启后在预约服务器内领取1000绑定元宝、1000皇宋通宝和预约礼包奖励(内含【百里传音】、【金字招牌】等稀有物品)

  注:每个账号在同一服务器只能领取一次预约奖励;且每个服务器最多可预约绿色通道服务3000名。

老服有哪些福利?

  当8月23日新服开启后,即将在所有老服开启紫装掉落提升10%,在线2/3/4小时领取交子数量提高100%的福利,共贺新服之喜。如果运气够好的话,在线时还会额外获得交子袋福利,可开出最高100万交子奖励!

温馨提示

  1、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本次预约活动;

  2、每个网易通行证只能预约一次;

  3、预约完成后暂不能进入所预约服务器开始游戏,请等待8月23日《逆水寒》新服正式开启后进入;

  4、本次预约赠送的永久背挂“桂落雪团”仅可在本次开放的新服中使用,不可在其他服激活;

  5、如果新服预约已满,建议您提前下载安装好《逆水寒》,并随时关注新增预约服务器,或等待8月23日14:00新服正式开启以后立即进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