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水上庄园搭建攻略 庄园组件怎么放在水面上

2019-07-22 09:54: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呀小桃纸 编辑:倾歌千颜

  35℃高温天,连知了都热得无精打采。逆小寒无心练功,只想找个凉快地方待着,西瓜冷饮小蒲扇,做一个没有灵魂的消暑咸鱼。

  那么哪里最凉快呢?

  昆仑虚太大,毁诺城太远,去白帝城会被神相围观,而沧州必须穿羽绒服,不仅偏离了逆小寒消暑的初衷,还显得我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想来想去,还是在家玩水最舒服。试问谁不想在家里拥有一座水上世界呢?

游民星空

  但碍于技术原因,逆小寒在挖坑环节就失败了,于是我不得不请来了贴吧庄园大神@小呀小桃纸,给我们现场上一节硬核庄园课程。

  Hi!这里是小桃纸!我又来传授新的庄园黑科技啦!学会这一招,任何组件都可以放在水面上,轻松搭建消暑必备水上庄园哦!

游民星空

  在开始之前先给大家看看成果图,0氪金0门槛,几级庄园都可以玩!这水面倒影效果真心美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咱们正式开始介绍方法。我们都知道,庄园组件是不能直接摆在水面上的,要实现水上庄园,必须用到一个神技!详细操作可以看下面这张图:

游民星空

  给大家说一下这个方法的原理。是这样的,庄园有“撤销与反撤销”功能,还有“复制粘贴”功能(其中复制功能是近期才刚推出的新功能),两种功能是相互独立的,不会互相影响。目前只要是任何可以复制粘贴的东西都可以上水,包括各种房屋和植物都可以。

游民星空

  再给大家欣赏一些成果图。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没有庄园等级的限制,也不需要花钱!非常好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小朋友发现了我的船。在这里也分享一下如何在庄园变出一艘小船哦!

游民星空

  这些都是我摸索出来的小技巧,之后游戏也许会修复也说不定,但现在大家不妨尝试一下,祝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水上庄园,清清爽爽过个夏天哦!

  逆小寒完全没想过,竟然还能有这种操作?真心不得不佩服大宋建筑师们,你们也太神奇了吧!感谢@小呀小桃纸的硬核黑科技教学,希望大家看了这份攻略之后,可以给自己的温馨家园注入一些夏天特有的清新活力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