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全流派新外观展示 新外观效果一览

2019-06-25 18:14:2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在627“混江湖”资料片中,大家将迎来一轮全方位、多角度的江湖形象大升级:可实现高矮胖瘦万千组合的“自定义体型”功能、更加个性立体的新脸新妆容,还有实现全脸肌肉大联动的真实微表情,都将使大家“焕然一新”,变得更仙、更美、更有个性。

游民星空
“千人千面”的真实江湖

  既然是全方位的形象升级,怎么少得了各大流派的门面?为了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意气风发地奔赴“混江湖”旅程,大宋制衣局匠心缝制了一批全新流派外观,意寓从“新”出发,标志着一段崭新的江湖之旅就此开启。下面就和逆小寒一起来看看吧!

碎梦决光追影

  鸣刀一瞬,寒鸦俱寂,万象曳影。

  决胜风云间,伏踪不留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碎梦,一如既往的极简风,一身低调的紧身劲装,将轻便、迅捷、灵活的特性发挥到极致。这套外观的最大亮点在腰部以下,过膝的长筒靴、紧实的皮裤,勾勒出线条流畅、动感十足的大长腿,身材比例堪称完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