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豪侠战棋怎么玩 豪侠战棋上分攻略

2019-04-01 09:56:5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新玩法豪侠战棋正式上线,大家都到什么段位了呢?下面为大家带来豪侠战棋上分攻略,力士治疗流搭配详解。

  本人也只算个比较喜欢肝豪侠战棋的小渣渣,最近使用铁憨憨流上分上的十分畅快,特来分享给各位,不能保证绝对,有介意的可以直接忽略出门左转,当然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回复一起讨论啦~

游民星空
(满血连赢)

  所谓铁憨憨,当然就是肉的一匹的力士啦,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力士的人物以及羁绊内容,陈斩槐[灰色]、刀狂[蓝色]、淳于洋[紫色]、雷动天[紫色]、铁手[橘色],集齐以上任意3个角色(不能重复), 我方所有力士可以获得18%气血提升;集齐以上全部角色,我方所有力士可以获得30%气血提升,再加 上他们的输出/控制,也就是肉的一匹的同时我们依旧可以进行爆发打断,再配上奶妈加血(温柔[蓝色]+红衣巡使[紫色]可以获得医师羁绊,我方全部角色每秒回复1.5%的气血,受到治疗量提升30%)。那基本就是属于在这个地方我们是可以站住脚的了,以上固定7个棋子后,后期再根据阵容进行选择性搭配(我选择的是连云寨+金风细雨楼),就可以让同是新手期的对面直接崩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力士阵容:陈斩槐/刀狂/淳于洋/雷动天/铁手

  羁绊效果:凑齐3/5个可以增加所有力士的血量

  推荐理由:新手局几乎无敌

  推荐配合:奶妈组合(温柔+红衣巡使)  

  连云寨组合(戚少商、顾惜朝、楚相玉)任选其二

  这样一共9个棋,剩下一个可以自由选择(主要看能刷出来哪个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