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奇遇攻略 奇遇触发方法汇总

2018-06-27 11:30: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瑟无音 黄泉 雀风 北窗敛夜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奇遇怎么触发?下面给大家整理了《逆水寒》中32个奇遇的触发方法,快去寻找吧!

游民星空

  奇遇整体还是只能参考,不能作为攻略,这个还是有很多因素的:看脸、看天气、看性别、看状态、看五感有没有达到、是否拿到了NPC给的线索等等。别人触发了自己不一定能触发,尝试几次没有就没有了,请明天再来,奇遇没法刷的。

一、小吉

1.花下风流饮

  甜水巷门口阿刚(491,649)对话进入剧本甜水巷,于春杏身旁桌上(496,696)右键千日醉,饮十次有几率触发,触发后没有任务,跟随红枫叶NPC听他说完即可。

  【有线索说:女子不宜饮千日醉。】尚未证实,欢迎尝试。

游民星空

2.夜风拂红尘

  剧本甜水巷梁妈右手楼上,在唐三仙(462,765)那里打坐。找“温不老”服用青云丹亦可直接飞上房顶。

游民星空

3.八奇珍宝

  三清山河边,和赵切磋,然后和阿凉对话【此步骤五感不够不会触发,触发之前进行下一步无效】,在酒馆楼顶(639,527)挖掘。

游民星空

4.扫地小僧

  汴京虹桥北有个小和尚(642,671),在他那里使用动作“扫地”。

游民星空

5.金明鱼痴

  在金明湖入口姓余(471,426)的人那里,使用动作“钓鱼”。之后谜题地点为(866,495)在码头工人身边使用动作“钓鱼”。此条触发需要眼力。

游民星空

6.天下有敌

  在虹桥上切磋。

游民星空

7.侠以武犯禁

  在雷峰塔切磋。【有线索表示此条可能需要耳力】

游民星空

8.湖上快哉风

  在断桥上打坐。

游民星空

9.一式留痕·试

  在试炼峰切磋。

游民星空

10.织锦天衣

  装备耐久低的时候路过一个NPC(626,363)就行了,但是那个NPC不一定在。

游民星空

11.雨中奇缘

  杭州下雨,断桥走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