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九灵怎么点技能 PVP向技能加点选择分析解读

2018-05-08 11:58:14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御剑踏歌行_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暑假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六大职业,你知道九灵怎么玩吗?下面带来九灵PVP向技能加点选择分析解读。

武器技能:

游民星空

1.乱混刺骨

  详解:无CD,标记敌人(鬼鸢攻击敌人时也可标记敌人)。使5.蛊灵游魂优先攻击标记目标.并强化魂落缤纷.疾魂破势.魂卷残灵.

游民星空

2.蛊焰燃魂

  详解:5秒CD,标记敌人,使5.蛊灵游魂优先攻击标记目标.并强化魂落缤纷.疾魂破势.魂卷残灵 

  与1.乱混刺骨不同的是标记时间限制为6秒,使目标3秒内无法使用轻功和恢复轻功値.因此,在PK时可用于标记目标,禁轻功,配合并强化3.魂落缤纷做输出用.

游民星空

3.魂落缤纷

  详解:15秒CD,AOE伤害技能。搭配群体标记2.蛊焰燃魂使用获得伤害强化.虽然浮空PVP对玩家无效,但伤害很炸,因此留下。

  重点--要先标记目标伤害才可被强化

游民星空

4.灵犀三现

  详解:10秒CD三次连续施放,配合职业技能1疾魂破势使用,使被浮空的目标持续浮空。

游民星空

5.蛊灵游魂

  详解:输出技能,记得看直播时,这个技能的伤害很可观。附带重创降低治疗效果。敌人已被标记的话会直接命中被标记目标。伤害可观,留作输出技能.

  重点--要先标记技能才可被强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