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百炼装备介绍 百炼套装兑换材料获取详解

2018-06-11 09:46:14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magiclf123 编辑:倾歌千颜

决战舞阳城

  12人团本配置:两T+两奶+输出

  第一个boss:送分boss,主T把boss拉到12点位置,有小怪刷出来副T把小怪也拉过去,然后大家输出就可以了。

  第二个boss:去第二个boss的路上有地刺,死掉没关系,让奶妈拉就可以了。

  有六个使者,分别对应六大职业,先杀琴心尊使

  会随机点名两人,头上会有一个带翅膀的眼睛,被点名会有boss来追,跑就对了,不要被大招控住,否则就是死。

  然后会随机点名一人,头上出现仇恨两字,所有boss会去集火被点名的人。还是跑,最好骑马跑,跑到柱子后面去,就这样把boss磨死。

  第三个boss:龙卷风技能,所有人闪开躲,操作好的原地躲。

  然后会刷出两小怪(仰慕者),最好拉到一起集火秒掉,会给boss回血。

  然后就是会拉五个人跳舞(劲舞团模式),出跳舞提示所有人离开中间(两T两奶+一个输出低的呆中间跳舞),其他人把小怪打死解救队友。循环几波boss就灭掉了。

  第四个boss:注意两点,刷出某人的魂魄必须集火杀死(否则那么队友死)。

  共奏,会随机给一人一个棋谱(123456789对应宫赏角羽徽五个位置),头上有数字的人按对应的位置站。30秒时间,站不好就团灭。

  如此循环四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