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怎么点技能 副本向技能加点选择分析解读

2018-04-13 18:17:04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远方的诗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暑假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六大职业,你知道神相怎么玩吗?下面带来神相副本向技能加点选择分析解读。

  加点:阳光三叠,平沙落雁,急曲,高山流水,旋风燕舞,凌波微步,飞羽空蝉,鸿衣羽裳,广陵散,剑胆琴心

游民星空

  平A技能,低冷却能打出持续伤害,能打出鸣凤效果,10秒内三段攻击,有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高伤害,造成重创,使敌人收到的治疗降低49%!!!!!!!!!!!!

游民星空

  控制技能,将范围内的敌人聚拢并减速

游民星空

  强控技能,对直线上的单位造成冰冻效果

游民星空

  高伤害技能,并附带重创效果,使敌人治疗降低35%,持续5秒

游民星空

  解控技能,位移一段距离,解除负面控制效果

游民星空

  高伤害技能,能打出两段伤害,持续的伤害

游民星空

  buff技能,提升20%移动速度,和内功攻击效果。

游民星空

  buff技能,提升抗性和抗性忽视

游民星空

  高伤害技能,能打出五段伤害,输出爆炸

  这套技能主要是针对副本,那么侧重点就是要伤害高,持续输出要够而且对群体伤害也要高。所以技能这样子搭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两个buff技能可以明显提升队伍的内功攻击和抗性忽视,团队增益很大!神相血量比较少,而且很脆弱,凌波微步能提高神相的生存能力,存活的时间更长,那样能带来持续的源源不断的输出!

  然后旋风燕舞接高山流水聚拢控制怪物, 急曲造成大量伤害 , 怪物近身时使用飞羽空蝉加剑胆琴心对附件怪物造成大量伤害!大概连招就是这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