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饮者追命怎么做 拨云见日支线任务完成攻略

2018-01-24 16:18:50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magiclf123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支线任务饮者追命怎么做?卡在拨云见日这一步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逆水寒》饮者追命支线任务完成攻略。

  拨云见日这一步,需要在破庙里找到三个铸件把马车修好。三个铸件分别放在三个箱子里,每个箱子都需要不同道具打开。

视频欣赏:

第一个箱子

  需要输入密码,密码是:163

第二个箱子

  用钥匙才能打开箱子。

  1:坐标(278,208)翻箱子,得到火石。

  2:坐标(246,245)点击蜡烛使用火石,可获得钥匙。

第三个箱子

  使用锤子才能打开箱子。

  1:坐标(215,210)处点花盆赏花,可获得铲子。

  2:坐标(230,212)处点石砖,得到“缠着麻绳的木棒”,右键任务物品里的“缠着麻绳的木棒”,可获得木棒和麻绳。

  3:坐标(251,233)处翻开地上的垫子,得到磁石,右键任务物品里的磁石,可合成“系上麻绳的磁石”。

  4:坐标(263,214)处点击石井,使用“系上麻绳的磁石”打捞出铁锭,右键任务物品里的铁锭,可合成“锤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