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庄园系统首爆 高自由度搭建我的世界

2018-01-12 16:09:02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这天小寒在汴京溜达,顺便帮张择端 大人采风画了几幅画,任务完成的时候——安广厦 居然通知我去领庄园!

  庄园?!就是那种富豪才有的、拥有万亩良田豪宅别墅、坐落于青山秀水之间的大庄园?白送给我?

  一平不要两三万,更不要五六万,大宋江景房,点击就送?来逆水寒,开启人人有房的美好时代!

游民星空

  有了房子的小寒,瞬间变身庄园主。先来巡视一下自己的庄园,等等——这庄园大得超出想象!最起码有1/4个杭州那么大!

游民星空

  简直是坐拥江岛的顶级富豪了!

上千种精致摆件,庄园风格自由搭配

  小寒正在欣赏着波澜壮波的景色,忽然跑来一个人。

  庄园管家:寒老爷!

  我:寒老爷这个称呼我喜欢!喊本老爷什么事?

  庄园管家:这么一大块儿地,得赶紧造几栋豪宅呀,您是想造个汴京风格的宅子呢?还是江南风格的宅子呢?

  我:还有这么多装修风格可以选?

  庄园管家:那必须的呀!有十几种户型的宅子可选。除了宅子,还有数以百计的楼宇高阁、亭台轩榭、雕栏画栋、甚至景点或者商铺,您怎么喜欢怎么来!

游民星空

  多得我眼花缭乱,选择困难症了

  庄园管家:咱们庄园不仅可以摆放建筑,还可以铺路铺墙,老爷您是想要鹅卵石还是砖块或者木板?

  我:我可是寒老爷!有钱任性!先都试一试!

游民星空
随心所欲设计庄园

游民星空
360°欣赏我的小民居

  我:这个民居很好,但是不符合我寒老爷的富豪气派!再任性一把,装修成大宅院风格!

游民星空
可以说非常阔了

  庄园管家:老爷,咱们还有各色家具装饰品,你看,是不是布置一下室内?咱们有百千数量级的家具可以选择呢!

  我:我寒老爷的家具都要最贵的!

游民星空

  尊享家具!太符合我身份了!有没有大佬的感觉?

种植放牧隐居田园,庄园物语V1.0

  庄园管家:老爷,今年地里您准备种些什么作物?

  我:虽然我坐拥江景房,但是不能忘记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我亲自来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片菜地,我寒老爷承包了!

  庄园管家:老爷,咱农场里之前养的那一批小鹿已经长大啦,老母鸡也纷纷下蛋庆祝,您要不要去收一波鸡蛋啥的?

  我:还能养鹿?

  庄园管家:当然啦,庄园是您发展畜牧的场所,可以在农场里养殖各种动物,顺便跟他们培养培养感情,这不,新买的这几只小猪崽您还没给它们起名字呢!

游民星空

  每天吸鹿吸猪,我逆小寒太幸福了

  庄园管家:老爷,洗澡水准备好了,您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我:要要要,我现在就去!(飞奔)

  小寒先去享受顶级SPA了,等小寒明天从几千平方的大床上醒来,享用完管家送来的奢华早茶,再来给大家带来精彩爆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