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全职业流派技能组推荐 各职业如何选择技能

2017-08-18 14:08: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首次测试共开放六大职业,每个职业技能繁多,但快捷栏有限,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各职业的技能组推荐。

  《逆水寒》中每个职业的技能分为机制技能、绝技、通用、心法、武器技能和职业技能,快捷栏分为三部分组成,最下面一排快捷栏用来放武器技能和职业技能,机制技能和通用技能可放在上排,也就是说我们一共可以从8个武器技能和12个职业技能中选出10个放在我们的快捷栏上,这就对我们的技能搭配做出了要求。

游民星空

  在技能页给出了官方技能推荐,每个职业给出了三套方案和两套自定义方案,方便技能组的随时切换,下面就来看看每个职业的官方技能推荐吧。

  推荐配合《逆水寒》全职业技能一览查看>>>

一、自定义技能组展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