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人物介绍之戚少商 职业NPC连云寨主解析

2017-07-10 11:15:4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二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中戚少商单身独上连云寨,精通数种兵器,挥洒自如,他重才爱才惜才,快意恩仇,却又被人追杀的走投无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连云寨主戚少商的介绍。

  原是簪缨世族,但为奸宦所害,自幼沦为草野,十三岁起浪荡江湖,浪迹天涯,入「小雷门」,协助雷卷创立「小雷门」,任大总管,之后功成身退。单身独上「连云寨」,自缚右手,以左手一一挫败八大寨主,一人变换数种兵器,却又挥洒自如。八大寨主败得心服口服,一致推选他为大寨主,戚少商一旦任为「连云寨」寨主之后,「连云寨」连连得利,正正邪邪间,也做了几件大事,轰动了武林,名声直追「南寨」,颇有后来居上之势。

游民星空

  戚少商重才爱才惜才,他喜欢决胜千里的大气大概、快意恩仇,成则意兴风发,贵为群龙之首,败则不妨鸣金收兵,甚至流亡江湖。必要时,要杀,就杀个血流成河,片甲不留:如果要隐,那就全身而退,百忍成金。

  他就是喜欢这种快意长弓、轻衣怒马的日子,所以当年才会亲自恭请顾惜朝上山入寨,为他运筹帷幄,而他自己就去决胜千里,结果,引狼入室,才致一败涂地。

  逆水寒一役中,他给追杀得家破人亡,走投无路,历尽一路知交尽掩门的苦况,但他依然保全性命,败部复活,且逃一处便建立一处的交谊,到一地就建立一地的基础,一旦时来运转,局面遽变,他便全面作出反挫,将敌人摧毁痛击,然后获得更高的成就,更全面的胜利,和更牢不可拔的声势威望。

  但那一场漫长的波劫逃亡,不但令戚少商历尽艰辛,也使戚少商原本辛苦建立的志业、人手,饴丧殆尽,更伤人的是:俟他度过这一场血劫,人未喘定,万事侍重头收拾的时候,跟他一路来转战三千里、生死相依的息大娘却也别有怀抱、离开了他。

  7月21日,《逆水寒》将开启试剑天下首测。届时,玩家也可以去找戚少商碰碰运气,如果被戚少商多看了一眼,可能江湖之路将大有不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