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人物介绍之四大名捕冷血 长剑NPC冷凌弃解析

2017-07-10 10:58: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二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中冷血是四大名捕中的老四,在森林中被狼养大,擅长剑法,出招快准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关于冷血的介绍。

  四大名捕中的四师弟,原名冷凌弃;四大名捕中年纪最小、入门最晚,外貌特征是绿发碧眼。冷血是弃儿,在森林里由狼养大,后被前来抢救“不死神龙”冷悔善遗孤的诸葛先生所收养。小时候则是在野外生活习武,故而对人世间的感情缺少理解。他追缉要犯从来未失败过。

  他头一项任务,就是缉捕「惊怖大将军」凌落石,他在与「惊怖大将军」的斗智斗勇中却意外地与「惊怖大将军」的女儿凌小刀产生情愫......

游民星空

  只要他还可以站的时候,他决不会坐着。能走的时候他绝不站着,他认为走路是一种更大的歇息。他脚步很轻,步调一致、速而不急。冷血很少说话,他的话往往都很有力,很决断。(柳激烟比较多话。他的话,很睿智、很沉着、也很动听。)

  他使的剑是长软剑,所使剑法叫“四十九路无名快剑”;而且和一般剑法不同的是,冷血的剑法是反手拔剑反手出剑的。刺出一剑就是一剑,快、准而狠;但这些刺出的剑,却都是没招式名称的。而且敢于拼命,剑招没有回剑自守的招式全是对准敌方咽喉刺出;对方遇见这样不要命的剑法往往无所适从,正好给冷血机会一剑封喉。

  7月21日,《逆水寒》将开启试剑天下首测。届时,玩家也可以去找四大名捕冷血冷凌弃碰碰运气,如果被冷凌弃多看了一眼,可能江湖之路将大有不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