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人物介绍之息红泪 绸带职业素问原型NPC解析

2017-07-10 09:57:4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逆水寒客栈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中息红泪敢爱敢恨,不让须眉,深受大家喜爱,而息红泪也是逆水寒第一位曝光的女性角色,下面就来看看这位武林第一美人的介绍吧。

  美人名为“息红泪”。与传统印象中的美女不同,息红泪可以说是华语武侠世界里罕见的女王攻。她敢爱敢恨,对恩断义绝的前男友戚少商数次舍命相救,但又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戚少商复合的请求,而选择了一个真正深爱自己的人。

游民星空

  在男权至上的北宋,这无疑是惊世骇俗之举。把情和义拎得清清楚楚,有独立的思考和选择,拒绝做英雄背后的附属牺牲品。区别于楚楚可怜或小鸟依人的古代女性形象,息红泪可谓真正的女神。

  息红泪,武林第一美人。柔如水的外表下,却有着须眉丈夫也不及的胸襟与武功。大观三年,为行刺“花石纲”魁首朱椤,以舞姬身份入府贺寿,四座惊艳之际,于电光火石间击杀十丈之外的朱椤爪牙“江左五凶”,江湖为之耸动。息红泪平生绝少流泪,却为在席上替她挡下致命剑的戚少商泪流不止,一切因缘爱恨皆由此而起。

  正是这份随性与恬淡,才让《逆水寒》可以在端游式微的当下坚持四年开发,不为市场所动。也期待这款特立独行的武侠游戏为我们带来不套路的江湖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