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韩国媒体热议GAME+ 畅游或成为韩国厂商首选合作伙伴

2014-07-30 12:3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7月16日,GAME+2014畅游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正式落幕。此次发布会上看点颇多,包括了知名游戏制作人的集体亮相、三大国际品牌加盟, 畅游年度游戏新品发布等诸多内容,自消息发布以来,便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热议。期间值得关注的是,韩国主流游戏媒体的THIS IS GAME全程参与和报导了此次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结束后,对畅游游戏事业部总裁王一进行了专访。

游民星空
|THIS IS GAME对王一的独家专访

  THIS IS GAME(以下简称为TIG)是2005年3月由韩国众多游戏传媒界资深记者共同创办的专业游戏传媒。凭借准确而丰富的游戏资讯、健康而活跃的论坛成为韩国可信度、影响力颇高的游戏媒体。曾推出《星际争霸2》等世界性的独家新闻报道,凭借对韩国网络游戏开发与发行的及时报道与深入分析,以及游戏制作者的专题报道等备受瞩目。

  TIG在本次对王一的专访中提及,从2013年起中国的主流网络游戏发行商都往移动端转移,腾讯在拿下了《剑灵》、《上古世纪》等大作之后正将主力转投移动,去年成立了韩国分公司的网易所关注的作品也是移动游戏,而过去引入过最多韩国 MMORPG的盛大,现在也将焦点放在了移动游戏上。尤其是去年CHINAJOY时,韩国游戏厂商共同参与的展台情况并不理想,可以看出中国游戏业界对于韩国端游的实际注意力已经猛然下跌。当时参展的企业相关人士经讨论后,表示韩国网游公司遇到这样集体性困难,在韩国网游历史上是首次。可是就在几个月后这个情况迎来了反转,那个时候畅游站出来了。

游民星空
王一接受TIG专访

  TIG认为,畅游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引入了多款韩国的端游,这在畅游的历史上也无先例,即便是放之于韩国的游戏业界来看,也尚属首次。就在畅游这般大踏步向前迈进的同时, 2014畅游GAME+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在TIG看来也是极具攻击性。TIG认为,畅游如此大的举动,让韩国的端游研发商看到了其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在端游领域坚定走下去的决心。而正是因为畅游的这份资本和决心,或在不远的将来,畅游会成为韩国研发商在中国首选合作伙伴。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搜狐畅游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