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魂之猎手》神秘站登场 新职业即将震撼亮相?

2014-07-29 21:3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作为目前网游市场上一款极具街机风格的横版闯关网游,腾讯旗下的《魂之猎手》正凭借出色的战斗体验、丰富的角色技能系统,以及花样频出的关卡设定,成为这个暑期档最具看点的一款动作网游,而此次“无双内测”所推出的全新无双系统,更是成为了《魂之猎手》战斗体系最重要的一块拼图,破坏力极强的无双特效,加上强大的技能攻击力,使游戏的战斗体验变得更加火爆。

  昨日,《魂之猎手》悄然更新一组神秘悬念站,并正式宣布将于8月6日推出全新职业,而这也使得游戏再次成为网游玩家热议之焦点。众所周知,目前《魂之猎手》里总共有四大初始职业、八大进阶职业,而“魔魂师”更作为今年4月《魂之猎手》终极封测推出的新职业而备受玩家喜爱。那么即将登场的这位神秘角色,又有着怎样的攻击手段呢?

游民星空

又一个纯近战? 新职业或擅长拳脚功夫

  从《魂之猎手》官网悬念站的页面信息来看,本次即将推出的全新职业,将是一个兼具力量、敏捷的纯近战职业。虽然新职业的真容还未真正亮相,但通过阴影我们可以隐约看到,这位霸气外露的男性职业手中似乎没有持有任何武器,而联系到页面里“拳•撼天地”、“脚•踢八方”的介绍,这个全新职业将很有可能是擅长拳脚功夫、专注于体术攻击的纯近战职业。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魂之猎手》里的近战职业虽然不少,但所擅长的攻击方式也各有不同,比如擅长AOE的血蝠,以及擅长抓取攻击的钢拳等等,如果按照目前官网的信息来判断的话,新职业所擅长的应该是拳脚连击,或许攻击方式与闪刃有些相像,不过具体两大转职究竟是啥路线,或许还要等待8月1日悬念站最后揭晓答案啦。

游民星空

更霸气无双? 神秘职业助推无双内测

  作为此次《魂之猎手》无双内测推出的全新玩法,无双系统让玩家可以通过触发无双状态来获得全新的技能与能力,而无双状态下角色也将拥有张扬热血的霸气攻击效果,这才是无双系统最令人着迷的地方。那么在8月6日新职业正式登陆游戏之后,这个擅长拳脚功夫的近战角色,在无双状态下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也成为了许多玩家热议的焦点。有玩家表示,既然是近战,那么在无双buff持续时间里应该能够打出非常炫酷的连招,最好在视觉冲击力方面能够与火炮、灵剑等“视觉系”职业一较高下。

  据悉,《魂之猎手》的新职业将最早于8月1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究竟这个神秘角色会有怎样的故事,在战斗中又会展现出怎样的暴力美学?不妨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魂之猎手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