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签到赢10万豪礼 《远征2》每日福利玩法上线

2014-07-29 13:5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签到赢10万豪礼,一大波软妹币福利正汹涌来袭!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每日福利玩法上线。刷怪做任务,除了能打爆装备、怒刷道具、囊获材料外,还有啥福利呢?没错!还有软妹币现金!为了回馈广大游戏玩家对《远征2》的厚爱,玩家完成每日签到任务,即可轻松获得经验、道具、绑金等10万豪礼。更发放软妹币现金陪玩,10万现金兑换券福利疯狂大回馈!

  《远征2》官网:点击进入

签到赢10万豪礼 每日福利快收益

  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新服火爆开启,决定将让利10万,每日福利玩法来袭。玩家签到,即可领取到签到大礼。更有“现金陪玩”狂撒福袋活动,以现金的形式返还给玩家。国家金库开启,10万福袋,面值100至500不等的现金兑换券将随机返还,人人都有机会获得!

游民星空
装备技能

游民星空
海底黄金

新杠杆奖励模型 活跃玩家多薪酬

  “现金陪玩”采用杠杆福利模式,普通玩家完成国战任务、帮会任务、击杀副本、刷怪升级等基础任务,就有机会领取到从天而降、可自由使用的数百元现金,在获得惊喜的同时,也能利用发放的福利打造装备,拉近玩家实力差距,以达到游戏给所有人都带来欢乐的目的。

游民星空
签到大奖

动态成长绑金池 现金陪玩高收益

  每日福利的多少是动态的、能持续增长的。奖金池中可发放奖金的数额,将随着玩家在游戏中的投入而动态增长,投入越多,玩家能获得的收益也就越高。在现金陪玩模式的加持下,普通玩家打造极品神话装备也不再是梦想。

游民星空
挖宝玩法

  签到赢10万!想要体验被红包砸中,天降异宝的喜悦吗?想领取福气满满的普天同庆福袋吗?想开启热血澎湃、激情远征的游戏体验吗?那就快来《远征2》吧,我们邀你一战!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远征2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