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TERA》8月6日开放性测试 新种族艾琳波波利登场

2014-07-22 13:22:05 来源:昆仑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TERA》国服不删档测试中,“白莲花”高等精灵再一次成为最具人气的种族,将巴拉卡无情碾压,如果游戏种族全开放,高精还能笑到最后吗?昆仑游戏正式宣布,《TERA》将于8月6日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7大种族全部开放,小萝莉艾琳、萌宠波波利登场,彻底改变高精制霸《TERA》的场面。届时,无需激活码即可登录游戏,玩家可以尽情感受阿勒堡雷亚的无上荣光。《TERA》萌物惹人关注,美女自然更吸引眼球。

游民星空
艾琳、波波利登场

  若论《TERA》最有魅力的种族,一千个人有一千种选择,有人喜欢御姐、有人偏爱型男、有人吞得下重口味、有人耍得起小清新。说到“萌”这个词,那就非两大萌族艾琳和波波利莫属了。前者曾在《TERA》超前体验服中与国内玩家见面,后者却只有图片视频的惊鸿一瞥,秒得人心肝乱颤。

游民星空
萌物“制霸”《TERA》

  8月6日《TERA》开放性测,全部种族集体亮相,专注卖萌的艾琳和波波利携手出现,让人把持不住的同时也患上了天秤座的选择障碍,这两个全新的种族究竟该选择哪个好呢?

游民星空
畅享碧海蓝天

游民星空
可爱公主与“萌系”王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TERA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