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剑网3》雕琢版今日公测 新体型新生活技艺来袭

2014-07-21 18:1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飘渺鱼 浏览:loading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新“雕琢版”今日12:00震撼公测,四组新服同步开启!《剑网3》历经十年耕耘实现全新蜕变,集收集、隐藏、养成、改造四大要素为核心的海量新内容成就侠士的虚拟武侠生活,更有全新少侠万花和新秘境新战场等你体验!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7月21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三区【出神入化】
  网通一/二区【登峰造极】
  点卡服:电信八区【龙飞凤舞】
  网通三区【行云流水】

全新登录界面演示视频:

游民星空
《剑网3》雕琢版今日公测

游民星空
直观角色选择界面

  《剑网3》雕琢版上线后,侠士将从焕然一新的登录界面迈入大唐江湖。在创建角色时,十大门派均有直观的技能演示。侠士亦可随意切换体型,体验不同年龄角色的专属动作表现,开启一段全新的江湖旅程。

新角色体验:少侠万花

游民星空
万花少侠

     不求独避风雨外,只笑桃源非梦中。《剑网3》雕琢版开放全新的少侠体型万花门派,稚气未脱却又英气十足的青葱年纪,海量专属互动表情,为侠士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少侠万花身怀一脉相传的门派武功,而动作又不尽相同,一招一式既不失笔走龙蛇之风范,又暗藏些许天性使然的认真与稚嫩。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剑网3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