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韩服《风暴英雄》定为12禁 大波小学生接近中

2014-07-16 15:42: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秦雨 浏览:loading

  暴雪开发的MOBA游戏 《风暴英雄》目前通过韩国游戏审核。

  通过本次审核,《风暴英雄》的等级被划为“12岁可用”。 韩国游戏等级分类委员会在等级分类缘由中标注: “此前的游戏内容中的角色进行了重整,去除了鲜血及身体损毁效果等因素,避免了使用者感受到厌恶和恐怖感的情况。” 从这里可知为通过审核,游戏将“缝合憎恶(Stitches)”等易令人产生不快感的形象做出了部分调整。

游民星空

  但“由于游戏以人类或人类相似形象的角色进行持续的战斗为主要内容,游戏角色为分出胜负进行决斗并破坏游戏中的构造物,以期制造游戏的紧张感;并且“缝合憎恶”等部分角色的形象本身及其持有的武器多少都具体地表达了暴力性的因素。” 由于暴力性因素存在,游戏被定为了“12岁可用”等级。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