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点评 >> 正文

《重火力》玩家评测:差异化显著兼具单机风范

2014-06-23 22:15: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5月底,久违的《重火力》终于迎来了二次封测。这款早在正式中文名称发布前就已经颇具知名度的韩产FPS网游,一度在单机/家用机和网游圈都引起了不少的关注,而此次二测版本实际体验之下,也颇有几分单机/家用机大作的风范。因此,今天的评测,将采用知名单机/家用机媒体Gamespot的风格,简明扼要的说明这款FPS网游新作当前版本的主要特点。

  当然,缺点也不会有所避讳,只是考虑到这款游戏仅仅才二次封测,因此,一切瑕疵,未来都有弥补修复的可能。而从首测到二测的版本进步,也让人对这一点拥有充分的信心。

游民星空
5月底开启二测的《重火力》

优点:

  + 开篇及引导部分剧情超赞

  + 武器类别多样,部分武器极具特色

  + 佣兵角色培养和战场技能出彩

缺点:

  - 各系武器型号较少

  - “重”火力这一特征的体现尚需加强

  - 缺少完整的PVE玩法模式

  二次版本的《重火力》,对于初次接触的玩家,首先的第一印象无疑是那段让人惊艳的新手剧情。一段开场剧情,一段基础引导,都以代入感相当强的剧情片段的方式来呈现。结合第一人称视角,以及各种镜头的运用,颇有些单机大作的风范。主人公从昏迷中醒来时的片段,让人禁不住想起了《刺客信条》里的某些镜头和场面——抛开PC网游和AAA级单机大作的画质差异,《重火力》在这段剧情上的表现力相比起这类单机/家用机大作竟然不落下风。后面一段通过剧情来逐步进行基础教学更是毫无违和感,完全没有一般FPS网游里那种简单的新手训练带来的突兀感和剧情跳出感。

游民星空
开场剧情相当惊艳

  而在游戏特色上,《重火力》中的各种特色枪械武器,佣兵角色能力的培养,配件的解锁,以及各种战场技能,无疑都在二测版本当中体现得较为明显。枪械武器方面,此次开放了包括双持冲锋枪、加特林重机枪、榴弹发射器、突击步枪、狙击步枪、霰弹枪在内的六大类主武器,其中,双持冲锋枪、加特林机枪、榴弹发射器都有着明显的“重火力”标签。此外,不同的武器,还有着不同的右键辅助功能——如双持冲锋枪使用右键可切换准心排列方式,加特林机枪使用右键可以进行预热,并提高射击精度,而榴弹发射器开火后使用右键则可以随时引爆射出的榴弹。

游民星空
弹发射器

  佣兵角色培养方面,此次《重火力》二测版开放了七大佣兵角色,除了两个专精突击步枪(一个擅长点射,一个擅长扫射)的角色之外,其余五个角色的专精武器各不相同。游戏中的佣兵角色,除一开始的三个初始角色外,其余角色都需要玩家通过游戏内获得的GP点进行购买——所需的GP点并不算低,但都是永久使用,每天买出一个角色也并不困难。值得一提的是,《重火力》中的角色是以佣兵小队的形式存在的,玩家可以选定三个出战角色,并且每次战斗复活时(包括初生时)都可从三个角色里选择一个出场。战斗结束后,每个出场角色都会获得经验值的提升,累计经验值可提升对应角色自身的等级。而游戏内的玩家军衔等级的提升,则是由玩家所拥有的全部佣兵角色的等级总和来决定的。换句话说,只玩少数几个角色,意味着玩家军衔等级的提升效率会较低。

游民星空
佣兵角色培养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重火力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